心的距離,比真實遠距離還要遠

2009年3月

在香港地鐵上,我們第一次見面了
香港朋友曾經有給我他的照片,我真得對他很沒有印象(哈)
見面前的心情,希望他會說國語,要不然見面會不會冷場
他的紳士,他的體貼,讓我有了美好的印象
可惜因為距離的關係,我沒有跟他要聯絡方式
反而是他要了msn


我們就這麼開始
他就這麼默默的關心我
我去面試前,收到msn離線訊息的加油打氣
知道我喜歡小玩具,花貴貴的航空運費寄給我
讓我感動了


2009年9月他一個人來台灣玩了
我帶著他台中,高雄玩樂
當他跟我告白,我腦海出現了空白,讓我想想吧!
我害怕了,但內心卻很掙扎,難道要因為遠距離就要這樣子放棄嗎?



2009年10月我一個人飛去香港玩了
因為3月我曾經說過下半年會來,我不想當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
我們一起去香港.澳門玩
從酒店把行李暫時放在他家
看到他媽咪的熱情招呼,給了我一個平安紅包

我在機場想了一下,該開始嗎?
不會講廣東話的我,不想遠距離戀愛的我,我真得行嗎?


答應的開始,新的人生旅程

他的呵護關心保護,我慢慢不害怕
這三年來,十幾次的飛行,這是我要求的,心疼他坐飛機累和想多了解香港
我變得很獨立堅強,從不會一個人訂機票,現在變成很有心得

廣東話從聽得懂一點點到現在可以聽得懂八成
雖然說真得麻麻地,但也開始慢慢開始會說


愛一個人會有勇氣去克服難關

愛一個人會不捨得對方受傷
我們兩個人就算吵架都沒有輕易提過分手這二個字眼去傷對方

當有以上這二點就知道了,對方是「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vevinhk 的頭像
    slovevinhk

    3人行香港生活

    slovevi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